野鹿志

不完整测评:使用会声会影X10新功能又是怎样一种体验


想想看,前面野郎体验了Office2016、Adobe2017(部分软件)、CorelDRAWX8。

还有啥没有体验呢?


哦!对了!今年corel发布的会声会影X10还没尝鲜呢!


今天就来感受一下吧:


不过话说看了看官方的介绍,新版本的会声会影并没有增加太多的新功能:


大家可以看到,主要增加了这三个创作功能:


1、时间重新对应

这个功能其实还挺方便的,可以轻松的在视频中增添快/慢动作特效、动作停格或倒带以及重播场景。


操作也很简单,将视频拖进会声会影,然后点击编辑-重新映射时间:


拖动左边红色方框处的小三角,可以指定视频的位置,然后再点一下右边红色方框处的图标标记视频开始:


当截取完以后,再点击图中红色方框处的图标,标记视频结束,这样一段视频就被剪辑出来了,并且会在下方显示:


啊啊啊!看着野郎当年在乐队里的照片,好美好年轻啊~哈哈哈啊哈哈:


右边红色方框区域的是特效编辑区,这里就不操作啦,大家有兴趣可以去试试:


2、轨道透明

简单的说,就是可以调整轨道上的透明度,实现双重曝光的效果,直接再拖进一个新的视频:


直接在视频的前面鼠标右键单击,选择轨道明度:


会出现这么一条黄线,鼠标上下拖动它就可以调整透明度了:


注意看预览框里的明暗显示:


另外说一句,我看官方介绍图片也是可以这样操作的,不过在我的仓促测试下暂时没反映。


注意,下面这个是动图,由于没反映,所以看着跟静态图没啥区别:


3、360°视频技术

由于野郎电脑上没有这么高级的360°视频,就不做演示了,官方的介绍是指能很简单的将360°视频转换成普通视频:


大家如果有360°视频文件的话可以去试试,选项在工具-360到标准里:


最后说一下,新版本的会声会影有一个ScoreFitter音乐素材库,提供了大量免版权的音乐,并且自动的按影片长度调整音乐播放长度,方便存取。


总体来说

个人感觉会声会影新版本功能乏善可陈

如果你也和野郎是一个喜欢尝鲜的人,

后台撩我获取安装包试试吧!


本文由“野鹿志”发布

欢迎分享,转载请注明出处

Keep Curiosity Keep Learning

公众号ID:yeluzhi666

微信ID:maluyelang666

评论

热度(5)